淡水芭樂水果禮盒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林口百香果宅配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汐止木瓜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淡水鳳梨送禮禮盒推薦

涼州大云寺的古鐘樓厚重儒雅,氣質非凡。豐富的歷史積淀,以及歷代名人逸事,使這座聞名遐邇的古樸建筑,透著迥然不同的非凡氣質。 與古鐘樓相鄰而居十多年,從未登臨,只是每天看它在空明的藍天下,或流動的云彩中,或朝云晚霞的映襯里,靜靜地巍然屹立! 雖然數次看到成群結隊或三兩游人,在古鐘樓慕名觀瞻,仰頭眺望;雖然每逢端陽節,聽到古鐘鳴響,雄渾古樸,空靈悠遠,不免心起漣漪;雖然無數次看到輕靈的燕子,在鐘樓重檐翹角間迂回飛翔,動靜相宜,煞是生動。 但一直未曾登臨。因為我知道,它一直在那里。早去,它在那里,晚去,它也在那里。前涼,它在那里,唐朝,它在那里,宋遼、明清,它仍在那里……它一直在那里,似永恒的光陰,似堅定的信仰。但我知道,遲早有一天,會去的。去親撫它臺基上的磚瓦,去誦讀匾額和圓柱上的每一粒文字,去撫摸鐘體來自遠古的冰涼,或在古老的銅鐘下默念生命的期許。 春日,天氣極好,我在陰臺,看到古鐘樓西南角上那棵粗壯的老榆樹,榆錢兒已密密匝匝綴滿了枝椏。那柔嫩的清綠,莫名勾起我想去登臨古鐘樓的欲望。 朱紅的墻,古樸的磚,斑駁的紅漆,笨笨的門環……踏進的一瞬,歷史的滄桑,如遠古清風,撲面浸來。 與大云寺簡樸低矮的山門相較,古鐘樓的磚包臺基很厚重,很高大,亦很威嚴。灰色磚石,縱橫對縫,呈現出被時光磨礪的陳舊,觸之,堅硬、冰涼,站在臺基下,人實在渺小如蟻。巴著脖子仰望,古鐘樓在頭頂重檐翹角,彩枋斗拱,有一塊藍底綠框的匾額上,“大棒喝”三字金光閃閃,醒目耀眼。“大棒喝”旁側,“乾隆九年秋”的題字,亦很清晰。 古鐘樓,是凝固的歷史,它的一磚一瓦,都蘊藏著故事。門樓匾額上,幾百年甚至上千年的光陰,在此駐留。 磚包臺基右側,有樓梯。樓梯口,又有小門樓。“古鐘樓”三字,墨色繁體,鑲嵌在門額上。小門樓木門厚重,木門上的紅漆,已被時光剝蝕得起了皮,一塊一塊,如秋天紅透的楓葉,微微卷起。門磚手能觸之的邊緣,有明顯的缺損。古鐘樓,作為大云寺如今唯一遺存的佛教文化勝景,在漫長的時空里,曾有多少人前來,頂禮膜拜,那磚石上小小的豁落,定然是無數雙手虔誠撫摸后留下的痕跡。 千年時光,風云更替,慕名前來的人定然無計其數,僅史冊留名,對大云寺進行大規模修葺的,就有若許:乾順天佑民安四年,由皇帝、皇太后發愿,動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財力對大云寺寺廟及塔進行了大規模的維修,并將大云寺更名為護國寺,立碑銘為“涼州重修護國寺感通塔碑”。明代日本凈土宗弟子沙門志滿,不辭萬里,遠渡重洋,抵達涼州,多方籌資,復原大云寺,成為中日友好的歷史見證。達云父子,功成名就,聲譽崇隆,為酬答神功,聚豪資,砌磚補瓦,增建廄廡…… “天下第一絕碑”西夏碑,就是被清代著名學者張澍在這里發現。所以,古鐘樓,一磚一瓦,都滲透著文化的厚度;一臺一階,都留下著名人的足跡。 繞著磚包臺基的水泥樓梯,迂回而上,便到了臺基之上。臺基上,四周圍繞的粗大圓柱,撐著彩繪斗拱的二層鐘樓塔。木柱上,亦有藍底金字:“人間國運昌隆,云外鐘聲迢遠。” 塔樓樓梯,木質的,很陡峭。順梯而上,兩米多高,古代鑄造藝術珍品——銅鐘,赫然懸掛在畫梁雕棟間,穩若磐石。上前撫摸銅鐘,想它懸在這里,已有千年,或更遙遠,不禁感慨萬千:我于它,眾多的生命于它,曾經陪伴過的建筑于它,不過是雁過無痕,落葉無聲。 繞著銅鐘仔細摩挲,看到銅鐘表面,從上至下,皆飾有圖案。有頭戴花冠,耳飾明月鐺,手托果盤,飛舞翱翔的飛天;有頭戴塔耳帽,身穿鎧甲,手執武器的天王;亦有祥龍、花飾等圖案。銅鐘最底部,有握拳大的凹窩,想著是不是鐘錘千年敲擊所致,但看到其他部位亦有,便又否定了。 想起冰山理論,說許多事物,我們能看到的只是表面很少的一部分,而更大一部分的內在世界卻藏在更深層次。其實,世上萬物如此,歷史遺跡更是如此。它在表面顯露著一部分,更多的部分,則需要后世去發掘、推理,即便如此,它仍然隱藏了更深的東西。更深的東西,有可能會在歷史的云霧中流散,不為人知。 就如銅鐘的所鑄年代,眾說紛紜:有前涼說,有唐代說,有五代說,史料各據,不一而足。 就如玄奘取經路過涼州。涼州城里民眾夾道歡呼,倒屐相迎。玄奘在涼州停留期間,到大云寺看望眾僧,并贈送了禮物。大云寺出土的唐玄宗天寶元年石碑記載:“唐貞觀年間,三藏法師玄奘從天竺國來本寺,留下一雙……”由于年代過于久遠,字跡剝落難辨,玄奘留給大云寺的禮物到底是什么?竟成了千古之謎,唯留后人蹙眉猜想。 不確定和未知,是歷史的撲朔迷離所在,也是歷史朦朧的神性所在。時空的距離,和美好的臆測,像花朵一般,由此在后世頻頻綻放。 彎腰鉆在銅鐘下,說話,聲音嗡嗡,很空靈,亦很新奇。很新鮮這種感受,在銅鐘下兀自說了不少話,無非是期盼家人安康和孩子茁壯成長的俗人俗愿。銅鐘內壁,諸多祈愿,已模糊難辨。唯有一個接近銅鐘頂部的“百年好合,永結同心”八個字,依然清晰可見。都是平凡的人生,想必對生活都有著最樸素的祈愿。 千年的時光雖然如水流淌,無數的俗愿雖然已模糊消散,但這尊銅鐘,似日月當頭,默默承載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平凡祝愿。 鐘樓頂檐,斗拱交錯,祥云龍繪,古色古香。八塊匾額,每向兩塊。“聲震蒲牢”“慈海鯨音”皆題于乾隆年間。其他所題時間,有民國時期,亦有新中國成立后。 站在臺基上四下眺望。院里南向,古柏參天,靜悄無聲。搬遷來的明代正德元年的大廟大殿,和清代建筑春秋閣及兩廊,與厚重巍峨的古鐘樓一起,組成了現今的大云寺風貌。 時光在這里靜靜交匯,不露聲色。今天的大云寺,滄桑中有氣象,古老里有新生。眼前,春色正悄悄在草木上催綠,在枝椏上打苞。一墻之隔是新建的和平街小學,青瓦白墻,操場蔥綠,猶如江南庭園。 不遠處,一片土坯房,尚未拆遷完畢。那些土房子,讓我想起在西夏碑博物館內,曾看到過1910年的一幅巨大照片。照片上,“涼州八景”之一的“大云曉鐘”古鐘樓赫然在上,和我們現在看到的磚包臺基的古鐘樓一模一樣。古鐘樓的二層亭樓,暗沉沉一片,那是銅鐘懸掛之處。更為顯眼的是,古鐘樓附近,有兩座高塔直入云霄,雙峰對峙,外形酷似現在的羅什寺舍利塔,我想,那應該就是史書中記載的大云寺塔和清應寺的姑洗塔。 照片上,古鐘樓周遭,還有屋脊高翹的廟宇殿堂,和隱約的樹木及土坯房。一片土房子頂上,清晰可見一個又一個的小天窗,四角支棱起來,是一個世紀前的人間煙火,是平凡老百姓的素常日子。那張照片,記錄了百年前,大云寺及周遭的建筑風貌。它蒼黃,陳舊,像一張古樸的民風素描,異常珍貴。通過史料,我們也得知,曾經的大云寺,規模宏大,建筑眾多,不僅有畫面中六十多米高的大云寺塔和清應寺的姑洗塔,還有大雄寶殿、天王殿、臥佛閣等主體建筑。 照片的拍攝時間是1910年。17年后,即1927年,涼州那場眾所周知的毀滅性大地震,使畫面中的諸多建筑就此消失,無從尋覓,唯留古鐘樓巋然獨立,千年不敗。 地震無情,蒼天有情。還好,大云寺的“大云曉鐘”留下了,文史中的諸多記載也留下了,不少歷代文人墨客的詩文與墨跡也留下了……這些先民們的智慧遺存,這些豐厚的精神食糧,足以滋養涼州大地,和生活在這片熱土上生生不息的世代民眾。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旅行文案短句 1、旅行不應該是辭職、休學的借口,而應該是人生活的一部分。 2、很適合年輕人的地方,海陸空玩耍!這次住的是格蘭維羅的塔加樓,地理位置不用說了,對面就是免稅店,便利店很多,餐廳也多,網紅的牛排店都只需步行就能到,麥當勞也是。市中心的位置了。還有自己的沙灘,雖然不大,但是足夠玩耍了。跳傘大家真的要嘗試下,雖然等待2小時,跳傘5分鐘…… 3、當夜幕降臨,西塘又是另外一番美景。沿河的紅燈都被點亮,一排排、映照在河上,宛如絲綢一般的柔和,卻又流淌著濃濃的溫馨和暖意。 4、一到外灘,我就看到美麗的東方明珠塔,它像一根擎天柱一樣屹立在黃浦江岸,塔身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坐上輪渡,我們來到東方明珠腳下,站在塔下的草坪邊仰望,東方明珠更像一個頭頂藍天,腳踩大地的巨人,憑借著468米的“身高”傲視大地萬物。 5、旅行,是為去遠方找回另一個自己。 6、再見,愉快的深圳行結束了。 7、藍天、白云、雪山,融為一體,仿佛是人間仙境;篝火、烤羊、鍋莊,集于一身,展現羌人民族風情;翠海、飛瀑、彩林,匯成一道,好似世外桃源!九寨溝,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8、若到北京來,萬里長城莫錯過,感受它的雄偉氣魄,看一看它的綿延不絕,勞動人民的智慧結晶,你會由此領略! 9、喜歡旅行,但不喜歡到達目的地。 10、旅行的意義就在于,它允許我錯誤地理解生活,在這種生活里,我們都是毋需承擔的過客,是心情輕松的旁觀者,是滿心期待的異鄉人。 11、欠下的旅行,終有一天,在旅途璀璨綻放。 12、當個背包客,最好一路有你! 13、要么旅行,要么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14、一起去旅游,不是風景真的有多美,而是彼此都在享受幸福的過程! 15、我想到一個很遠的小島上,去看看我自己,在空曠的時光里。 16、這是一次累并快樂著的旅行,感謝行程中遇到的所以人,讓這次旅行收獲滿滿。 17、我喜歡的是旅行,不是旅游。旅,就算是睡在馬路邊上,也只是為了看一眼外面的世界。行,用雙腳走出一個不尋常的青春,縱使最后累得直不起腰,也會在夕陽的光景中快樂。 18、旅途中的好伙伴讓路看起來更短。 19、一個人、一條狗,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20、旅行真正的美妙之處在于,世界在你出發的一剎那突然充滿了懸念。 21、旅行得足夠遠,你會遇見自己。 22、神仙居,顧名思義就是神仙居住的地方,我想,既然是神仙所住之地,一定很神秘,云霧纏繞,大樹參天,亭臺樓閣美如仙亭…… 23、短暫的旅行結束了,收獲滿滿,滿載而歸。 24、云南是一個怎么玩也玩不夠的地方,僅僅6天行遠遠不夠了解這個風景王國,蒼山洱海、風花雪月、風土人情每到一個地方就收獲一份心境。期許云南的再次! 25、我的蘇州之行,同里古鎮!開心之旅! 26、非常滿意的一次旅行,行程后面兩天自主報了幾個項目,玩的非常high,ATV很爽。自駕游也非常舒服,島上的風景非常美。 27、今日,出去玩了!開開心心的出去玩,開開心心的回來! 28、趁著青春尚好,花季初起,去旅行吧。 29、背個小包,裝著我們的理想和所有喜歡的歌,牽著喜歡的人的手,坐著哐當哐當的火車,去旅行! 30、不快樂的城市在每一秒鐘都包藏著一個快樂的城市,只是它自己并不知道罷了。 關于旅行的文案短句 1、北京之行必來的景點,封建時代中國勞動人民舉國之力供養出來的宮殿,果然氣勢恢宏,不虛此行。 2、這次旅行很滿意,云南很美,行程也很不錯。導游非常有趣歷史人文知識也很豐富。坐在車上聽他講解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以后有機會還會去玩。 3、一個人,一條路,人在途中,心隨景動,從起點,到盡頭,也許快樂,或有時孤獨,如果心在遠方,只需勇敢前行,夢想自會引路,有多遠,走多遠,把足跡連成生命線。 4、旅行,只需要一顆安靜的心和不停的腳步,不停地遇見,不停地思考,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記憶。我是在旅行,孤獨是自我,卻思考著我的靈魂。 5、旅行在我看來還是一種頗為有益的鍛煉,心靈在施行中不斷地進行新的未知事物的活動。 6、旅游的作用就是用現實來約束想像:不是去想事情會是怎樣的,而是去看它們實際上是怎樣的。 7、蘇梅島上最迷人的是沙灘、椰林、瀑布。蘇梅島沿岸是平原和景色醉人的海灘,在島上眾多海灘中,以查溫和拉邁海灘最為熱鬧和著名,其次是波菩、大佛、通洋等,全都是金沙碧海,景致迷人。同時,海灘上都有風帆、滑水、快艇等水上活動供游客玩樂。 8、不管你去哪旅行。總有一個適合你的地方。 9、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 10、旅行可能改變你的生活,讓你的世界和別人不一樣。 11、我是旅行者,我是航海者,我每天都在自己心靈里發現一片新地。 12、我一個人喝酒,一個人旅行,一個人面對這世界的殘酷。 13、旅行對于有些人來說是位了逃避生活,有些人則為了離開生活,更有些人是為了獲得生活,哪條才是通往內心的路呢?哪條才是通往真實的自我呢?都是,或許都不是。 14、旅行的一大樂趣,就是沉浸在他人的故鄉,然后又完好無缺地走出來,心中充滿惡意的快樂,任憑他人承受自己的命運。沒有哪種幸福能勝過旅行的自由。因為僅僅活著是不夠的,還應該穿越生活;對城市而言,僅僅看過是不夠的,還應該穿越它。一個思想僅僅想過是不夠的,還應該超越它。 15、兩天的短暫之旅結束了,今晚就到家嘍,回家的感覺真好! 16、如果沒有那些回憶,我為什么會這么執著于旅行,為什么會穿過幾個城市去看你的樣子,為什么走路的姿勢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為什么學會做飯能很好的照顧自己了呢? 17、海島風情太美了!行程安排合理,看到好多華人老爺爺老奶奶,塞班很小蠻適合老年人的慢節奏。 18、走過的路成為背后的風景,不能回頭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將會錯過更好的風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處的風景,這就是人生。 19、一次真正的旅行,不是去到某一個景點留下到此一游的紀念照。而是融入那里,用心體會自己生活圈子之外的精彩。 20、在我心里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老在路上,捕捉最后的流星,坐在最高的山頂上,聽音樂,聊電影,吃東西…當日出越過山澗,我未老,你依然。 21、從塞班回來了,翻看照片發現自己的笑容如此快樂,我很難說還會再去塞班,但無論如何我都會深深珍藏這美好的記憶,感謝此次旅程為我們盡心服務的工作人員,是您們的付出,才能讓我們玩的這么盡興。比心! 22、旅行,是一種心愿,一種由未知而引發的美好憧憬。 23、行程就要結束了,卻發現沒有一張合影,趕緊拍照,記錄下這美好的一刻。 24、旅行是一種病,當你把身邊的人都傳染了,而你自己根本不想從中跑出來。 25、這次旅行很成功,每個細節都很合理到位。云南的美,不僅存在于別人口中,更真實的存在于自己的眼前,藍天白云真的是云南專有! 26、旅行結束了,現在下雨,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起飛? 27、走在鐵軌旁,想起我們一起旅行的日子,現在,仍舊未變、只可惜,你的身邊已不再是我,而我,已是單人旅途。 28、旅行不應該是辭職、休學的借口,而應該是人生活的一部分。 29、草原沒了狼,其他各個環節全松扣了。沒有狼,猛狗變成了寵物,戰馬變成了旅游腳力和留影道具。 30、旅行,是一種心情,一種對點滴生活細致入微的感受。 心情愉悅的旅行文案短句 1、窮盡一生,生命里能有多少次旅行?游走,或者不必游走,我們追求的不過是源自真我的那種喜悅、寧靜與和平。 2、旅游的作用就是用現實來約束想像:不是去想事情會是怎樣的,而是去看它們實際上是怎樣的。 3、這次云南之旅最大的收獲是讓我對云南文化的了解,提高對人生境遇的一種感悟! 4、累了就背上行李去旅行、無論是什么地方、只要是陌生的就好,漫步鄉間樹林,感受那里的風土人情、慢慢的放空自己。 5、一個人在旅游時必須帶上知識,如果他想帶回知識的話。 6、為了擺脫生活和工作所帶來的精神壓力,打破由于在限定區域內工作和生活而產生的封閉感和厭倦感,到廣闊的空間中自由地支配時間、改善生活質量、開闊視野、享受審美和娛樂的情趣,從而選擇旅游活動。 7、旅行的真諦,不是運動,而是帶動你的靈魂,去尋找到生命的春光。 8、這次,我看到了西部的草原,那里的天比別處更可愛,空氣是那么清鮮,天空是那么明朗,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四面都有小丘,平地是綠的,小丘也是綠的。 9、旅行,常常為自己沒有說走就走的勇氣而嘆息,但真正開始一段旅途后,又不自覺地被旅行帶來的新奇所吸引。 10、五一、風和日麗,煦暖舒適,出外游玩,心爽愜意。 11、如果旅行是一種朝拜,只去找最心動的地方,就著太陽平展地躺下。也許,行走的意義,就在于繁華看盡后,心靈的自由。 12、旅游只是一種充電方式,不能幫你忘記所有的煩惱,只是當你再回到原地時,可以更好的前行。 13、有一種旅行,不為跋涉千里的向往,只為漫無目的的閑逛,不為人山人海的名勝,只為怡然自樂的街景。 14、旅行即將結束,我們繼續感悟,把事情做完容易做好卻很難。 15、旅行,是我的夢想,因為可以在每一個地方留下快樂的回憶。這樣我比較喜歡了。謝謝你, 16、旅行完美結束,當你又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生活,你就發現,那段日子,仿佛是從別人的生命里借來的歲月,像一枚掛在記憶里,溫暖發亮的繭。 17、旅行使你有機會品嘗到各種食物,走過各種地方。 18、這次云南之行,比跟幾年前的變化巨大,旅游服務方面有質的變化,從報團后所有的服務到位,基本上吃住玩都不需操心,非常感謝所為我服務的工作人員,說聲謝謝你們,有機會會帶更多的朋友來云南。 19、如果對于未來沒有要求,牽牽手就像旅游,成千上萬個門口,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20、云南真的很美,玩下來不累,心情舒暢、舒適,洱海湖畔,古城的歷史文化,玉龍雪山的森林、湖水,少數民族的熱情好客。很多很多的美好感受,食宿也是很不錯的。總體來說非常的滿意下次還會來。 21、房車旅行,是一種心情,一種對點滴生活細致入微的感受。 22、因為旅行使你有機會品嘗到各種美食、美酒,走過各種地方。你能想象認識新世界的神奇魅力嗎? 23、人生至少要有兩次沖動,一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24、打包我的心,假裝去旅行,哪里才能讓我清新。 25、背上行囊去遠方,那個夢寐以求的目的地。 26、這次的云南之旅還是不錯的,所有的行程都安排很妥當,不用去顧慮其他事情。說實話云南真是個旅游的好地方,多彩的名族風情,讓人情不自禁驚嘆的自然風光,慢節奏的生活節奏。下次有機會,一定再帶著家人過來游玩,體驗七彩云南的魅力。 27、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去那沒有去過的地方,沒有行李,沒有背包,不帶電腦更不要手機,走一個地方停一個地方。在我心里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老在路上,捕捉最后的流星,坐在最高的山頂上,可以聽音樂,聊電影,吃東西,隨便是什么——都可以。當日出越過山澗,我未老,你依然。 28、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干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想著體驗著有趣歷程,接受著大世界的熏陶,只想道一句再見歸來仍是少年。 29、欠自己的旅行、終有一天,要還給自己。 30、西湖的四季是美的。春回大地,走在西湖百花齊放的白堤、蘇堤上眺望著湖面,只見湖面上波光粼粼,輕舟蕩漾,三潭映月如寶石般嵌在湖面。柳絲時而輕拂你的臉頰,時而在輕輕地掠過頭上、肩上,再配上輕微地搖櫓聲和遠處動聽地琴聲,那是多么讓人陶醉呀!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冬日,陽光晴好!小屋東南向,陽光非常執著的照著我的小書桌,單曲循環廖昌永的《那就是我》,整個屋子里便彌漫著一種時下流行的歲月靜好。 “哦,媽媽,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廖昌永先生的聲音,深情、飽滿,有一種壓抑了的思鄉之情在里面,平添了更多的韻味,就聲音本身來說他也許唱的不是最好的版本,但今晨真的是深入我心,所以是最動聽的。隨著歌聲,家鄉的山山水水、親人、明月、青山倒影、牛車、河流、炊煙、竹笛……全都一一跟著出來。 前幾天,是媽媽的生日,可是未能繞膝下承歡,心里郁郁不已。媽媽在電話里說:“我今天滿74歲。”聲音清脆,含著笑聲說的。媽媽只要身體好,她的聲音總是顯得非常的年輕,非常的年輕,年輕得讓我不禁有些羨慕,但更多的是歡心與放心。 我們電話里家長里短后,我尋思著買什么禮物好,給錢感覺冷冰冰的,我就問媽媽想要什么。媽媽趕緊回答:“哦,什么都不要,不買哈,什么都不要買。前頭你已經給了很多錢,你爸爸錢也很多,我們自己曉得買,你們自己才不要舍不得用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哈。” 然后媽媽開始神聊了:“你們小的時候呀,我們當父母的窮,沒給你們吃好的穿好的,都一直覺得對不起你們。” “你們兄妹四個,都受苦了哦。”媽媽在電話里笑得很開心,聲音很溫暖,突然有種讓我覺得自己一直是個待字閨中的女兒的錯覺。 我的父母,不同于其他人的父母的地方是他們很少懷舊地回憶起以前的種種,他們總是著眼于現在以及將來。所以我其實也基本養成了他們的思維習慣,一個我非常喜歡的樂觀向上的狀態。每次回到家里,爸爸會帶我去轉路,媽媽會給我講哪里哪里變化了,親戚當中的一些事或鎮上一些有趣的人或事。媽媽會把我介紹給她跳舞唱歌的老伙伴,我感覺得出來,媽媽把我介紹給她們的時候她那刻意掩藏了的驕傲。總是很得體地照顧別人的情緒與想法,這是媽媽與生俱來的美。 但我的爸爸媽媽也慢慢地變老了,每次見到,心里都“咯噔”一下,怎么爸爸又老些了呢?就有些恐慌和難受。我在電話里對媽媽說:“您和爸爸都會長命百歲的,70多歲,還好年輕呢?”媽媽開心的哈哈大笑,我好喜歡媽媽的笑聲,讓人很踏實。 去年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回到學校的房子里,那是一套住了多年的可以一直居住的公家的老房子,樓上那家的房子防水沒做好,老漏水,導致墻面斑駁不堪,衛生間也一塌糊涂。說了多次也未整改好。我就覺得父母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而我住在大城市的寬敞明亮的房子里,心里罪過死了。所以我在網上到處看房子,想在石柱縣城給爸媽買套房子,看了許久也沒有合意的就擱到現在了。后來國慶放假回去一看,爸爸媽媽其實住得挺開心的,最最主要的是,弟弟說學校離老家近,爸爸想回去看的時候會方便一些。 我其實并不曉得爸爸是多么的想回老家的心情,我總是比較笨。國慶的時候,頭天晚上爸爸安排我們第二天上午去附近的農村買點土雞蛋,第三天就開車回老家去。現在是村村通了公路,可是路都是很窄的鄉村公路,我這種在成都大平原里待慣了十幾年的司機,完全應付不過來。開到一個深山里的陡峭的山路處,我非常擔心安全問題,一車上都是我最心愛的人啊,我絕對不能出任何差錯,所以想撤。我就一路上對爸爸說“那兒有人家嗎?”“要不要給那邊打電話問問有沒有?”“問問前面的路況呢?”“可能那戶人家也沒有雞蛋,萬一沒有可調頭的地方怎么辦呀”。爸爸看出來我手藝不好就說我們回去吧,然后,經過一個艱難的錯車之后在一個略寬敞的地方調了頭。 直到有一天,弟弟在電話里給我說了之后,我才曉得爸爸是多么的想回老家。然后我就相當后悔國慶的安排。老家的路,爸爸年輕的時候覺得很近,但現在快80高齡之時,已然又變得十分的遙遠起來,我竟然都不能體會出,有點兒枉活了。 今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愿我的爸爸媽媽健康快樂長相伴!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FRU118RG16E185EGF

 


蘆洲蜜棗宅配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提供精美、獨特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樹林芒果團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進口水果,優質與新鮮並存淡水梨子進口水果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引領水果批發新風潮

arrow
arrow

    勸拜聖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