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基隆老人水果杯外送 》快樂水果時間:選擇綠之果物的水果點心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基隆老人水果杯外送 》快樂水果時間:選擇綠之果物的水果點心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基隆老人水果杯外送 》快樂水果時間:選擇綠之果物的水果點心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基隆老人水果杯外送 》快樂水果時間:選擇綠之果物的水果點心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新北老人水果盒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泰山新鮮現切水果杯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基隆兒童水果杯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汐止兒童水果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三峽超市同款水果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中山學校水果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內湖兒童水果杯外送

文/淺墨書清語 黑夜,那些風雨中的往事,演繹的悲歡離合,難以描繪的寂寞,終是煙火散盡。 天明,落寞的晨,滿天朝霞絢爛,卻偏是點綴不出世間繁華。靜靜地站在木橋腳下,循著橋的弧線,望向一個更遙的遠方。一片藍,本該愜意抒懷,而今卻唯清清冷冷,入骨傷懷。昨夜,多少個昨夜,這場夢,注定要發生。光陰的消逝,紅塵似夢的情景,已變得模糊不清。感慨那些相遇的日子,注定是回憶里最美的沉淀。那些悸動的情愫,如煙花般絢爛,見證著幸福與傷懷。 行走世間總不免要面對什么,或是相見歡的欣喜,或是無言獨上西樓的孤寂,亦是微風朗月的平淡恬靜。行走世間,面對離別總需要太多勇氣。那些溫情的記憶,縈繞在筆尖,舞姿翩翩。相遇的短暫,忘記卻需要在歲月滄桑的年華里,慢慢淡漠。游離的感傷,充斥著心扉的痛楚,依舊刻骨銘心。 陪你走過一段路,原來只是一場無緣的擦肩而過,只留下一些要經歷的事,被塵世渲染。走過人來人往,遇到分分合合,有時思念將心填滿,但心中仍有期盼,冷風漸淡,繼續追趕。后來漸漸明白,留戀于你的世界,卻如夢幻般,因為我只是你的過客,而你,卻是我永恒的定格。 時光匆匆,走過多少,我已不想去理會,只是任憑思緒在記憶里徘徊和游離。想你的夜晚,孤單席卷了全身,那一抹濃濃的離愁,仿佛是心在哀泣。 人生的故事太漫長,那些想你的夜晚,黑暗、安靜,踏上二十四橋,郎朗明月人煙散,唯我一人燈火闌珊。 與你別過,歲月靜好,我知道以后的日子,還是要隨波逐流,不斷漂泊。倘若,不曾遇見,我想記憶的痛楚,不會那么撕心裂肺。倘若,緣分未盡,我想,漫漫紅塵路,也不會只有自己孤單地奔波在記憶的汪洋里。 浮生如夢,歲月蒼涼,繁華散盡終成空。往事如煙,追憶亦成空,驀然回首,一切恍若昨日。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有誠意的女性 可加V了解:18261668458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過生日發的文案朋友圈 1、相信是成功的起點,堅持是成功的終點。祝自己生日快樂! 2、今天對于我來說就是世界末日,請大家;祝我分手快樂,在祝我生日快樂 安慰求花~ 3、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 4、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涌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祝自己生日快樂。 5、余生沒那么長,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致自己生日快樂。 6、祝自己天天開心,事事順利!祝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過一個生日,就大一歲,這“一歲”的份量有多重,只有把握住的人,才會體會的到。 8、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9、我又老了一歲,咩,生日快樂。 10、鳥兒愿為一朵云,云兒愿為一只鳥。祝自己生日快樂。 11、你告訴時光等等我,時光背對著你,揚長而去的不只是那個背影,還有你所留下的所以未完成的執念祝自己生日快樂! 12、明天朋友結婚。明天考試。明天我生日。事情都集中在明天了。現在我唯一擔心的是對于這次考試,我完全木有看書啊。 13、希望自己成為那種不聲不響、卻又光芒萬丈的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 14、早上醒來,鋪天蓋地qq消息迎面而來,全是祝我生日快樂。才想起今天是我公歷生日,哈哈,按我家傳統,我是過農歷的喲~ 15、整天特么的過的啥跟啥啊!今天是我的生日都給忘了,祝自己生日快樂,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時間。 16、生日自己過,也可以很快樂! 17、祝我生日快樂好么祝我中考加油好么! 18、我愛的人都祝我生日快樂。我很幸福。 19、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0、我已經給自己生日祝福了,我還會給自己買生日蛋糕,不用擔心我,我很好。 21、祝自己生日快樂!!!周圍都是情侶,單身狗簡直沒活路,不過自己點的餐,含淚也要把它吃完。 22、生日快到了。今年又是一個人 .誰又能祝我生日快樂呢 . 23、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愛你!祝我生日快樂,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 24、多想你問我生日的時候要什么禮物,我可以告訴你:“我要你”。 25、我和閨蜜生日就相差一天,今天是我生日,祝我們生日快樂好嗎。 26、首先和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然后,要長大,要學會抵擋千軍萬馬,需要長大時,就不要做個孩子了!祝可愛的自己生日快樂! 27、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好運動者健,好思考者智,好助人者樂,好讀書者博,好旅游者悅,好追求者成。祝自己生日快樂 29、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吖。謝謝那些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送我禮物的人,謝謝謝謝。哈哈,希望往后的日子里,我能過得更快樂。 30、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說這一句,好久不見。祝自己生日快樂。 祝自己生日快樂發的文案 1、光棍節祝自己,節日快樂,生日快樂。 2、我又老了一歲,咩,生日快樂。 3、自己生日自己嗨,自己Happy自己拍。 4、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生日你幫我約人安排吃飯。你生日我不知道連你想吃蛋糕的愿望都不能滿足。 5、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大家滿滿的祝福。 6、生日圣誕節情人節,記得買禮物送給自己。 7、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8、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9、很多時候晚上我都是躺在床上想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歲月與光景。祝自己生日快樂。 10、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1、大晚上來天祝吃個龍蝦……祝自己生日快樂。 12、今天是我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自己,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13、沒人陪我過生日、到這里大家陪我過。 14、在我生日那天多想你能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僅此而已。 15、在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我的生日其樂無窮。 16、我心底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他昨天跟我說了祝我生日快樂。 17、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愿我擁有愉快的生日! 18、祝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19、今天我生日,能和我說聲生日快樂么? 20、最后半個小時祝自己生日快樂吧祝自己和身邊的人越來越好。 21、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祝自己生日快樂! 22、今天本來是自己生日,可為了陪班上同學過圣誕節,連自己生日都忘了,祝我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2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24、雖然前天大家一致祝我生日快樂,不過我一直過的是陰歷生日,今天才是我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永遠好心情! 25、淡定是一種人的生活涵養,單純是一種性格使然。祝自己生日快樂! 26、我愛的人都祝我生日快樂。我很幸福。 27、此時零點已過,我的年輪又長一圈,盤點這一年來的每一天,回味著十年來的各種味道,心里黯然失色,這幾天我就如同得了一場大病一樣,身心異樣的疲憊,時而和朋友說起,這十年來仿佛不是自己在生活,而是一個影子,但我卻抓不住,這個影子成為了我逃避現實的一種屏障,成為了我當傀儡的一種支撐,我活得好辛苦,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非常的失敗,當盤點這一切的時候,我的心在流淚,我想脫下這身盔甲,再活出一次真正的自己! 28、愿我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29、親愛的、謝謝你們等到十二點對我說生日快樂。我愛你們! 30、歲月不饒人,就這樣又老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依舊平淡簡單開心就好! 自己過生日發的文案 1、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2、祝我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哈,醉一場,至少夢里……哈哈哈哈!來干來干!笑狂醉,酒中仙。 3、過一個生日,就大一歲,這“一歲”的份量有多重,只有把握住的人,才會體會的到。 4、祝自己生日快樂,去年的生日愿望已經實現啦! 5、在這個屬于我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6、生活處處有快樂,讓我們一起尋找快樂、探索快樂、擁有快樂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7、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8、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我的生日。愿我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10、中午和小姐妹一起,她送了我一些禮物,其實她并不知道這一天是我的生日,而我,卻在心里高興著,感激著! 11、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我的日子。愿我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12、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3、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14、祝大家圣誕節快樂奧!!昨天的平安夜我過得很平安,明天就要過生日了,請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15、送給自己的生日賀詩: 生來無大志 日日隨流水 快心快意時 樂聲載樂歸。 16、智慧總是在孤獨中生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17、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18、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生日你幫我約人安排吃飯。你生日我不知道連你想吃蛋糕的愿望都不能滿足。 19、快樂的日子就是我們的生日!愿我們每一天都快快樂樂過吧! 20、小時候最喜歡過生日,長大了最怕過生日。時間無情一年又一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21、給我生日祝福的人那么多,卻偏偏少了我最想要的一個人的祝福。 22、簡單的,去我們常去的那個咖啡館,靜的沒有一個客人,只有我們倆!焱怕我冷著,讓我提著蛋糕先上樓! 23、一步一步的在長大,一點一點的在成熟,歲月拿走了我最好的年華,卻帶不走自己那顆堅毅的內心,在成長的路上駐足,給自己道聲辛苦了,生日快樂。 24、生日快樂!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是開心幸福的!為了自己的目標好好去奮斗吧!未來需要自己用雙手去創造!!!加油!!! 25、“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26、最后,祝我生日快樂,祝所有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祝我所有朋友快樂! 27、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生了我,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28、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么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祝自己生日快樂! 29、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尸街頭要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30、什么生日什么破蛋日都給我滾吧!我還年輕不想那么老!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兒子最喜歡吃我烙的蔥花油饃,每次我烙油饃時,他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著,一邊纏著我教他做油饃,但都被我拒絕了,我怕麻煩,更怕他缺乏耐心。 這不,又到了他過星期來了,飯桌上,兒子夸我:“媽,你烙的油饃,同寢室的同學都說好吃。” “是嗎?” “當然是了。” “那你回校再給他們捎點。” “媽,你教我烙饃吧。”兒子懇求著。 “你看書吧,還是我烙吧。”我不想耽誤兒子的時間。 “還是我來烙吧,已經向同學說過給他們親自烙上幾個油饃。” “你就說是你自己烙的不就行了。” “那不行,不能那樣做。”兒子執意要自己烙,說著圍上了圍裙。我拗不過他,只好讓他來烙。我答應這次一定教他。開始烙饃了,我端出面盆,挖上兩瓢面粉,端來半碗熱水,先教他如何和面:“面不要和得太硬,硬饃不好吃,也不要太軟,太軟不好搟。”我站在兒子身旁示范著;然后教他怎樣搟饃型;接著再教他倒油:“油一定要適量,倒得多了,就有些浪費;倒得少了,饃就不會起層兒。”“然后,放佐料、鹽,要撒均勻;接著放蔥花兒,也要放適量,太多了不好搟,黏糊糊的,太少了不出味兒。”我捏著一小撮蔥花兒讓他看。他站在我身邊,專心致志,像在課堂上聽我講課一般。 “把搟好的圓饃對折成半圓形,再往上邊倒油、放佐料、鹽、撒蔥花兒,再折,使它變成一長條,然后再旋成一團兒,撒點面粉后,慢慢把它搟開。”我繼續道。 兒子認真聽著并依次操作著,迅速地把一團面揉了揉,用小搟杖搟呀搟呀,一個又方又大、厚薄不一的饃型呈現在我倆面前,他忍不住笑了。此時,火爐上的烙饃鍋也“滋滋”地發著響聲。“媽,這咋往鍋里扔?”他望著烙饃鍋,又望著搟好的饃型不知所措。 “這不叫扔,這叫搭。”我用小搟杖卷起一個饃型,一下子搭在鍋里,邊撘邊糾正。 伴隨著一陣“滋滋、啦啦”的響聲,一股蔥花香味兒撲鼻而來,“哇,好香啊!”兒子興奮地叫道,急切地接過烙饃杖,在鍋里叮叮咣咣地一陣亂翻。 “調圈兒,再調,次數越多,饃起的層兒又多又好吃。”我在一邊不停地校正著、指揮著。 叮叮咣咣,叮叮咣咣,一陣交響樂在廚房響起了。終于,一個焦黃噴香的油饃烙成了,兒子臉上洋溢著成功的喜悅。他急切地拿起刀把饃切成四塊,送一小塊到口里嚼著,“媽,這油饃怎么沒有你烙的好吃啊?”他吃著問我。 “很不錯的,你烙得很頂饑。” “哈哈,嘿嘿。”兒子一陣憨笑。 “我20歲時,還不會烙饃,你外婆還嚷我,你18歲就會烙饃。我已練了20年了,你才烙了一個小時,不簡單啊不簡單。”我鼓勵著兒子。 “烙饃和學習做事一樣,來不得半點虛假,想一口吃成胖子,那是不可能的,需要一番功夫啊!” 聽著我的話,他點了點頭,若有所悟。手里的烙饃杖不停地調著,一個又一個焦黃泛香的油饃呈現在我的面前,香氣彌漫了整個廚房。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天空像件大氅,底下全是雨水,滴答個不停。 趟著雨水行走的日子,串起來,凝成了一條河。源頭在哪里?是那亙古的洪荒么? 照顧老人的阿姨,是耐不住這綿綿無絕期的雨么?她走了,我們過來,抵了缺。 “爹爹,您這件衣服有點臟,拿來幫您洗洗吧?”飯席間,發現八十多歲的公公,衣襟胸前泛著大片油漬和飯漬。 “等等吧,這么厚的衣,我一般等天晴再洗。”老人有點不好意思,找了個充分的理由。 好吧,等等。 陽光普照的燦爛,暖意融融的和煦,那是多久之前的事了?想想,恍如隔世。好長時間以來,換洗的衣服,不得不借助于烤火爐,或者烘干機;濕了的鞋子,每天晚上輪番與干鞋器做伴;床單、被套,不到萬不得已,不敢動念拆洗;老家門前的那條土路,泥水波浪般漾開去,層層疊疊,溝溝壑壑,屏息凝視,剎那間走過千山萬水;更有累積在車身的污垢,像在塵世間滾了八百回,死捶爛打,從此融為一體,難舍難分。 偶爾,雨生生乍停一陣,世界頓時清朗起來,仿佛持續的雨幕,連自己都膩煩透了,迫不及待地想要掀開一角,卷起來,撂成團,扔出老遠,留個自由呼吸的豁口。 僅僅是個豁口。夜幕降臨時分,一股無法抗拒的沉沉雨意,又款款前行,迷迷蒙蒙鋪蓋了下來。房屋頂,馬路上,街道邊,又晃起了亮晶晶的水潤之光。 我們,如此持續地,被浸潤在雨水里。 似有一層厚厚的繭,裹住了生命。想推開,推不動。想逃,無處可遁。我們是滴著雨水的大氅下,榨出的小小的生命。 再小,也要手腳并用,安然前行。 篤定地生活,從容地面對,合著雨水的節拍,盡量步履輕盈。 堅持早起,晨練,用餐,然后出門。雨絲兒、雨點兒、雨絮兒,千變萬化,越過雨傘的防護,撲飛到棉襖的前襟下擺,褲管的前方側面,還迅疾地擁吻鞋幫鞋口,動作輕柔,絲毫沒打算影響人看風景。 泱泱河畔,煙雨朦朧。抬頭遠望,橋,影影綽綽;過去,樓,若隱若現;再往前,白茫茫一片,無分天地。不遠的山巒,籠著輕紗,蒸騰著白霧,宛若仙境,縹緲虛無,亦真亦幻,好一幅抒情寫意的自然畫卷!風光橋上,幾名釣者,不畏嚴寒,無視風雨,一溜排釣竿依次垂向水面,時間于此,靜如處子。只聽得倏地嘩然水響,釣竿彎垂,猛地一揚,胖墩墩的家伙飛出水面,落至橋面,肥碩的大尾巴把地板甩得啪啪作響。 清晨頂雨匆匆去,傍晚踏水姍姍歸。與天氣無直接關系的職業,晴也一天,雨也一天,事情做一件少一件。不辜負時光,不辜負自己。 沿河地帶,路燈亮起,火紅中國結,明媚,耀眼。霓虹燈火熱登場,從高處、低處,遠處、近處紛至沓來,閃閃爍爍,彼此呼應。瀲滟波光中,燈光依著河流,河流映著燈光,兩情相悅,相互生動在漸次深沉的夜色里。 推開家門,老人安好。灶臺上煮著米飯,滋滋冒著熱氣,菜,等待歸人調配處理。 “爹爹,吃完飯,您還是把這件衣服脫下來,幫您刷洗干凈吧?”若干天之后,再次相問。 “好吧,還是洗了吧,看來不能等到天晴了!順便把這條罩褲也洗了。”老人爽然同意,帶點孩子般的羞澀,“其實,出門的時候我還是沒有穿這件衣服,總是換了件衣服出去的……” 旁邊的老太太會心一笑,如釋重負。 窗外雨絲飛揚,毫不懈怠地繼續從天空往大地擴散。晾衣服的欄桿,在燈光的映照下,筆直地墜著一串水珠,呈大小不規則狀,閃著生命的微光。 久雨必晴。滿心期待,每一個春天,風和日麗。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FF184545FQA112IJOJ


蘆洲素食水果餐盒外送五股團體聚會水果餐盒外送大直健康水果杯推薦
泰山學校水果餐盒外送 》為每一場宴會加分: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三重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全家的健康選擇:綠之果物家庭水果盒大直手工現切水果杯推薦 》每一口都是自然的馈赠:綠之果物的水果選擇

arrow
arrow

    勸拜聖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